English

《我以我血荐轩辕》播出权赠送仪式举行

2000-07-15 来源:光明日报 王建明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7月14日电今天,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向《红岩魂》的演出单位重庆歌乐山革命纪念馆,赠送了电视专题片《我以我血荐轩辕》的播出及VCD发行权。今年6月,由重庆歌乐山革命纪念馆自排自演的歌颂红岩烈士的形象报告展演《红岩魂》在京上演,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“俗说文化”栏目组闻讯主动与剧组联系,经双方策划,制成特别节目《我以我血荐轩辕》,以《红岩魂》为切入点,去探寻50年长盛不衰的“红岩文化”之谜。节目播出后反响强烈,剧组提出购买节目的播出权和VCD发行权,以配合今后演出。栏目组认为并不是一切只有通过市场手段才能操作,遂无偿赠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